Line客服


好友人數

(雙點擊關閉)

  • 鼎新門介紹
  • 神明寄放
  • 七百年法藏

長生祿位

古代受人恩惠無以為報或為了孝順父母還是為自己添福壽都會立一長生牌位,早晚燒香念經迴向,以達到感恩報答對方恩德目的。

這跟立生基的道理意義一樣,可以延年益壽。

本中心特設長生祿位(祈求押煞位)60位,每日法事迴向,以達信徒建立祿位之目的與心意。

長生祿位-台幣16000元(足年制)

燈寬15公分燈長16公分

固守本命燈

人一旦本命衰落黯淡,就會諸事不順,邪魔也容易近身,身體也會多病減壽,此時不但姻緣不順,事業受阻,元辰也會消散,做起事來事倍功半,整天精神不振,幻東幻西,胡思亂想,欲振乏力。

這時就需點本命燈來提供你的本命動力,本命燈是長期由法師照顧的燈,專職看顧消災解厄,可讓您的本命慢慢在旺回來,諸事慢慢重回軌道。

 

固守本命燈-台幣12000元(足年制)

燈寬7.5公分燈長8公分

補財庫大燈

人一旦財庫破損,財源就會入不敷出,賺得少花的多,甚至無收入求職難,事業更是一籌莫展,而且常常莫名其妙的支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款項,這就是財庫破損的徵兆。

補財庫,是無法一時一刻就立刻補好,需要長期修補,以利財源廣進,欲修補財庫之信徒,會先立一盞補財庫大燈來修補破損之財庫及生財磁場,再經法師長期專注看管及透過經典法事及利用五行相生原理,在你所委託時間內把你的財庫補起來,讓你的財庫禁得起財路磨鍊,並且幫你消災祈財顧財路,讓你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補完財庫後,只要你好好管理你的財庫,不要亂花錢量入為出,你將會減低錢財支意外出之部分,也會比較有正財及偏財運。

法師並在你所委託的時間內(幾年)長期專職照顧你的財燈及財路,讓你的財路避免坎坷不平,求財順遂。

補財庫大燈-台幣16000元(足年制)

燈寬15公分燈長16公分

專事祈求

人都有願望,不論是感情.事業.婚姻.身體.尋人.官司.祈求子嗣或姻緣不順. 你喜歡人但對方不喜歡你......等等,這些願望。
往往都是不順心不如意 ;本會專事祈求法事,就是針對你要的願望,代你去跟神明做祈禱法事,長期間幫你禱告改運,讓你順心。

專事祈求-台幣12000元(足年制)

燈寬7.5公分燈長8公分

按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