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客服


好友人數

(雙點擊關閉)

  • 鼎新門介紹
  • 神明寄放
  • 七百年法藏

何謂冤親債主

一個人今生為人,是帶著累世的因果,在前世中,不知欠下多少前世冤愆債務,當然我們也可能貯存許多的功德再度投胎轉世。

此生所積的功德,可助您不受獄煉之苦、可助您來世的命格運勢,亦可助您不再受輪迴之苦,當然也會減輕您的債業。
然而您前世所積欠的,或許在此生它化為您的親友或情人與仇人、您的仇人要您用此生來還。只是前世今生中,仍然有我們所不知未還清的債,此統稱為我們的「冤親債主」。
因為我們無從得知在數世的因果中,我們到底欠了多少人的債,所以一生努力往往白費心機,愛情.事業.身體,往往不如預期,這就是陽祿填於陰債。

冤親債主的影響

一般的「冤親債主」他並不因我們不知而不存在,他一直在一旁等待機會,在您個人元神較弱、運勢較差時,就會趁虛而入,就會有破財、莫名的病痛、口角、意外、桃花外遇、感情不順 或情侶夫妻分手吵架的事情。

身體是我們的,生活是我們的,好不好,滿不滿意,努力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每個人自知。本來只要努力就應有回報,但是若您不管如何努力就是無法改善逆境;莫名的病痛不斷;與另一伴情侶原本尚稱風平浪靜,但是最近卻常發生口角,甚至分手;工作不順等,這或許就是冤親債主在向您討債了。

冤親債主消災祈福法會

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透過「安奉冤親債主法事」來償還累世的債業,這對個人的運勢會有相當的幫助。

若您仍有下列的情形,應立刻處理

1.事業遇到阻礙不稱心或莫明的意外,如:破財、車禍等。

2.心神不寧、容易幻想、無精打彩、失眠難安、體弱多病。

3.感情路常有波折口角,無異性朋友,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4.夫妻間或情侶間常有第三者破壞或糾葛而導致分手吵架。

冤親債主處理方式

1.接受報名後,將擇日辦理法事,信徒可選擇親臨或法師代辦

2.先立冤親債主牌位,以利法事進行誦經迴向功德

3.請神作主,以誦經功德迴向債主以德抵債。

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3000元整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