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客服


好友人數

(雙點擊關閉)

  • 鼎新門介紹
  • 神明寄放
  • 七百年法藏

何謂嬰靈

坊間很多人將「嬰靈」歪曲誇大,甚至形容為什麼冤孽、怨氣等等嚇人的說法。其實「嬰靈」並非那樣恐怖或嚇人的東西,和一般死後的「靈魂」沒有分別!換句話說是胎兒的亡魂。

嬰靈是包括「胎魂」、「夭折兒」的「無緣靈」,俗稱「無祀孤魂」。

一個靈魂出生的過程,必須在天庫或地庫,向所屬星君借貸受生錢財,註錄生籍方得出生為人。

這其中包括多少等待與煎熬,好不容易輪到出世,卻因您個人的緣故使其流產,其靈之怨恨將永無止盡,如不將其引渡,將危其陽間眷屬。

影響範圍

影響層面每個人皆有所不同。有的會影響父母的健康,或家庭無法和樂,麻煩不斷,甚至阻礙到父母的財運,使其不順,又或者影響到兄弟姐妹之間的種種情形。

小朋友黏住媽媽是天性,我們大家小的時候也是一樣,不准媽媽對別人好。

不然就會吃醋,怕媽媽被搶走,嬰靈也是一樣的,這是自然反應,不是他的錯。

但卻無形中照成他的父母有以下煩惱;

1無法再交朋友,因為嬰靈不許別人奪 愛。

2交往中的對象,常常會鬥嘴,甚至吵架分離,因為嬰靈認為有人要搶他媽媽。

3陰歸陰,陽歸陽,陰陽各有空間,是不能共同生活的,嬰靈黏住媽媽是天性,不過卻造成母體不適,元神暗淡,陽氣減弱,造成體弱多病,這不是他的本意,有很多無奈,因為小孩子都會依賴父母,自然形成。

4:工作上的無力感,因陽氣減弱,財氣也有一定的程度削減,財源當然不入帶陰之身,當然無財可言,甚至還會入不敷出。

5:會事事不如意......................等

這些都是因為您自己先鑄成的錯,也請妳自救救人,給妳的小孩一條生路,趕快安奉他吧。

為什麼「嬰靈」會影響父母的健康和運氣

從道教的角度而言,人死「靈魂」就會離開肉體,歸於北斗所掌管的陰司地府。

但仍需由道長進行法事將死後「靈魂」送往陰司地府,即所謂「引魂歸陰」。若果沒有為死後「靈魂」引魂歸陰,死後「靈魂」將會在陽間飄遊,成為遊魂野鬼!

但一般女性在流產後,大都不會為胎兒進行任何「引魂歸陰」的法事。因此這些胎兒的亡魂便變成遊魂,而這些胎兒遊魂一般會在母親附近飄遊。

不管是「嬰靈」還是其他的亡魂都屬於「陰煞」,當人的元辰在某一刻出現問題的時間,身邊的「陰煞」便會入侵,影響到人的健康和運氣。

若果母親在流產後,對胎兒有所牽掛或感到內疚的話, 由於存在一種無形的引力,母親更容易被胎兒的「陰煞」入侵而影響到健康和運氣。

所以,「嬰靈」之所以要適當處理,是要為亡魂進行「引魂歸陰」法事,將「嬰靈」送往陰司地府,等候輪迴轉生。

超度嬰靈

其實「嬰靈」的超薦方式與一般亡魂差不多。

首先需要招魂,「嬰靈」不一定都飄遊在母親身邊,有些比較調皮跑遠一點,所以我們必須要招魂安座在牌位上。

當然對那些因身體發育存在或出現問題,而自然流產或經醫生建議下人工流產的「嬰靈」來說。在引魂歸陰之前,必須進行「天醫」法事,為「嬰靈」治療引至流產的毛病。其實「靈魂」在等待引魂歸陰的時間內會受天地磁場所影響破壞,所以不管是什麼原因而流產的「嬰靈」,在引魂歸陰之前,都應該先進行「天醫」法事,為「嬰靈」修復「靈魂」。接著是「引魂歸陰」的法事,讓他能夠順利地進入陰司地府準備下一次的轉生。因為「嬰靈」未出世,所以對於今生來說是了無功過,自然也不需要做「懺罪」的法事。

最後,是為「嬰靈」進行功德法事。功德法事除了為「嬰靈」下一世添福添壽之外,同時亦為「嬰靈」準備金銀衣紙,供「嬰靈」在陰司地府使用。

不過在這邊需要注意一點,據「太上老君說五斗金章受生經」所記載,每個人在出生前會欠「天曹地府」一筆“受生錢”。而在傳統的殯葬儀式中,"受生錢"是放在棺木內。但由於在流產過程中,並沒有為胎兒入殮棺木。

所以在進行功德法事時,除金銀衣紙外,必須同時燒化足夠的“受生錢”, 讓「嬰靈」 償還「天曹地府」的"受生錢"。

報名費用每位嬰靈新台幣3000元整

超度用品

品名: 修行蓮花
規格: 兩大朵一對

說明:

此乃用彩色往生錢所製,在製造過程中均需唸咒加持,燒化時亦需加碟文一道,一併燒化始能發揮功效。
經過法事煉製. 可以拔除嬰靈在陽間的一切葉障根本及返僕。

品名: 受生元寶
規格: 長10cm寬8cm高11cm廿個

說明;

根據太上靈寶十二經記載 :一切眾生,命屬天曹,身繫地府,當得人身之日,曾於地府所屬冥司借貸受生錢財使用,方得祿簿註生為人。所以 你的寶寶投胎到你的肚子裡前,已向地府冥司借用受生錢,所以應當償還,後世方可富貴為人,如欲修行,也得先償還,才能修得正果

品名: 冥府通用錢財

規格: 高50cm長40cm一袋

說明:

嬰靈在冥間通用之錢財,與受生錢不同。
內放超大尺寸彩色往生天界錢及嬰靈使用金,供嬰靈修行期間使用。

品名: 衣服及褲子一整套(用紙糊製而成)

規格: 長23cm寬17cm一套

說明

以確保寶寶能確實得到衣物及感覺親情之溫暖。
寶寶專用衣服褲子,此乃用彩色大悲咒紙糊製,在製造過程中均需唸咒加持,用道家之化衣神咒,法事煉製加持而成。

超度用品一組新台幣700元整

前往報名